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中心举办“唯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

        2017年7月21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文化中心)指导,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辽宁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作协书画研究院、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单位协办,南宁市博物馆、今朝美术馆承办的“唯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在南宁市举办。这是迄今为止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朝鲜油画展,共展出200余件油画作品,由朝鲜艺术家精心创作,色彩丰富、题材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朝鲜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带有强烈的民族文化符号。透过这些作品,不仅加深对朝鲜当代美术的认识,也有助于了解当下朝鲜的社会风俗及现实生活,促进中朝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广西人大原副主任、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文明,越南驻南宁领事馆领事赵翠娥等出席开幕式,自治区原书记曹伯纯,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长、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彭钢等领导先后参观展览。众多艺术家、美术爱好者纷至沓来,陶醉在精美的艺术作品中。该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央视新闻网、凤凰新闻网、中新社、广西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予以报道。
 

(文教部)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