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十五周年

        1999年7月6日,“庆祝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15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同志(曾担任文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到会与全体代表见面、合影并发表讲话。胡锦铸副主席对文化中心多年来在促进与各国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引进国外的科技成果、发展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曾经为文化中心的交流工作做出贡献的各位老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文化中心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把交流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强和发展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做出新的成绩。
        彭冲理事长、程思远总顾问和副理事长、高级顾问、名誉理事、理事以及特邀嘉宾15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彭冲理事长主持,于恩光副理事长受彭冲理事长委托向大会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林地秘书长向大会作理事会换届说明并宣布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对专业化、年轻化、精干务实的新一届理事会寄予极大的希望。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三届理事会的成立并祝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新的世纪里继续开展中外文化交流,为我国的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为世界和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锦涛副主席接见理事会全体成员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