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事会活动 >


文化中心理事观看影片《芬芳的誓言》
   
        为丰富文化中心理事会的活动,加强理事之间的相互联系,做好服务于理事的工作,更好地发挥理事的作用,文化中心于2002年11月29日在北京电影家协会电影院举办电影招待会,邀请中心理事及其家人观摩影片《芬芳的誓言》。该片由中心理事、著名电影演员王晓棠同志编剧并亲自执导。影片通过台商丁嘉尧回到阔别52年的家乡重庆,寻找昔日恋人和救命恩人的故事,阐述了国家需要统一,人民需要团圆的主题。影片制作完成后,已连续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百花奖”最佳影片奖、“金鸡奖”最佳编剧奖、“华表奖”评委会奖等多项大奖,受到影评界和有关人士的广泛好评,被称为继《林家铺子》、《早春二月》之后,透过小故事反映大题材的又一部力作,是“近年来少见的国产影片精品”。
        今年适逢王晓棠同志从影50周年,影片放映前,文化中心为其举办了简短庆祝仪式。文化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卢红生同志代表文化中心向王晓棠理事表示祝贺,祝愿她艺术青春常在,希望她在文化中心今后的交流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王晓棠理事也简要介绍了影片的创作过程,并对文化中心多年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秘书处)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