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太极之旅》扬帆起航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培训中心长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力推广太极拳,广泛传播太极思维。品牌项目之一《太极之旅》——和太极培训项目自2013年8月启动至今已举办了11期,培训惠及近4000人,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太极之旅》——和太极培训以“知宇宙、明阴阳、运五行、用太极、达和谐”为培训目标,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严谨教学方式,将培训内容细分为能量篇、养生篇、境界篇三个课程阶段。为保证良好的培训效果,各阶段培训课程结束前都设有考核环节,学员只有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参加下一阶段的培训。文化中心理事、武当赵堡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何俊龙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30余年练武心得,由浅入深系统地围绕太极理论、太极养生以及太极智慧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展开授课,并指导学员习练赵堡太极拳,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赵堡太极拳的每一招式。每天迎着朝霞,送走日落,训练中毫无倦意,从城市喧嚣中脱身而出,用心体验者太极至慢至静之美,体验着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学员纷纷表示,学习全程放下负累,身心合一,细细领悟,静静思考,恰似完成了一次洗礼。每次学习太极、感悟太极文化之后,再投入到工作中,思维都变得更加清晰,工作效率提高许多。

 

(经技部供稿)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