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2018国际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赛
在京成功举办
 
        8月24-26日,伴随着精彩纷的雅加达亚运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国际马联、中国马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国际马联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青少年马术中心成功举办。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泰国、印度和中国等10个国家的近100位优秀青少年骑手联袂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本次赛事重头戏——120cm青年组国家杯在第二个比赛日上演,来自新加坡、南非、德国以及中国的12位骑手参与本场比赛竞逐。最终,南非队问鼎冠军,中国队屈居亚军。随后进行的110cm少年组国家杯比赛,澳大利亚队的三位骑手以两轮零罚分的完美表现将冠军收入囊中,中国队则在“亚军之争”中笑到最后。

120cm青年组国家杯颁奖
        收官日首场比赛是U25青少年60cm争先赛,骑手陈柄良搭档战驹吉祥以38.09秒获得冠军。随后,来自泰国、印度、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的29对人马组合参加了110cm少年组菁英杯赛的角逐,陈柄良末位登场绝杀夺冠,一日之内连夺两项冠军,成为少年组的最大赢家。
冠军骑手陈柄良
     作为本次赛事收官战,来自南非、德国、新加坡、中国等4个国家的15位优秀青年骑手参与120cm青年组菁英杯赛争夺。最终,南非骑手海利·普林以零罚分、32.49秒的成绩夺得本场比赛冠军。
        近几年来,中国青年骑手们水平不断提高。正如中国队120cm青年组骑手李耀锋所说,“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性马术赛事从最开始的每年一场到现在每年二、三十场,我们这一代骑手很幸运,正在经历中国马术运动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能够放平心态享受比赛继续努力进步。”
 
 

对外邀请权出访组团权